如何掰弯一个直男?【灿白】

千粉贺文





乱七八糟伪现背/沙雕文学/不一样的双向暗恋





喜欢我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上】







01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里,边伯贤背着所有人偷偷打开了浏览器,匿名发了一篇帖子

【如何掰弯一个直男?急,在线等】



–能掰弯的都不是直男。

–如果成功了请出一下教程。

–比较好奇楼主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如果是下面,那没什么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打两炮。

–两炮不行,就三炮。

–以此类推,加油!

…………





半个小时后,边伯贤再次打开浏览器看了下回复,这都是什么?一炮两炮又是什么鬼?都没有人正经回答问题吗?



“伯贤?你怎么不去睡觉?”



听到后面的声音边伯贤吓得一个激灵,赶紧合上笔记本。

“嗯?灿烈啊。”



“这么晚怎么不睡觉?干什么呢?”



“你你你…”边伯贤坐在沙发上,而朴灿烈正好站在他面前,这个神奇的角度…



朴灿烈顺着边伯贤的目光看下去,紧忙捂住自己的下身。

“呀呀呀!我只是尿急被憋醒了。你这个人脑子里都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思想?”



“呀!大晚上这个样子的你才更奇怪好吧!”

边伯贤不自觉的拔高音量来掩饰自己的慌张和已经通红的脸颊。



“小声一点啊!”因为边伯贤突然的大声,朴灿烈怕他吵醒其他人,没经过考虑就俯下身捂住了边伯贤的嘴。



然后就是两人大眼瞪小眼无休止的沉默。。。





“我我我,我去厕所。”

“嗯,我回去睡觉了。再见。”



————



“伯贤你没睡好吗?”

第二天,边伯贤上了车以后就把帽子盖到脸上准备睡觉。

这时金俊勉正在给弟弟们发热牛奶,正好看到补眠的边伯贤。



“嗯,昨晚有些失眠。”边伯贤摘下帽子接过牛奶,嘴里嘟囔着。



“你跟灿烈昨晚在客厅干什么?那么大动静。”金钟大一边喝着牛奶一边说。



这句话不管怎么理解都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啊。。。



“没什么。”



“没什么!”

另一辆车上,朴灿烈接过金珉锡递过来的牛奶,还没等喝就看到吴世勋斜过来的的目光,和突然抛出来的问题。



“没什么大晚上的不睡觉。”吴世勋显然不太相信这个说辞。



“我只是尿急去了厕所。”



“伯贤哥呢?一起尿急一起去厕所吗?”



“呀西!吴世勋你这小子怎么回事!”



“真的太奇怪了朴灿烈xi。”吴世勋眯着眼睛自以为充满威胁的看着朴灿烈。



“没大没小会挨打的啊吴世勋!”朴灿烈说完装作凶狠的挥了挥拳头。



吴世勋很配合的装作害怕,缩了缩脖子就转过去不再说话。



车内安静了下来,朴灿烈想起昨晚的边伯贤又陷入了沉思。

[如何掰弯直男?伯贤有喜欢的人了吗?]





02

边伯贤一整天都不在状态,昨晚他根本就不知道朴灿烈什么时候醒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电脑的内容,如果被看到了,一定会被当成奇怪的人吧。



朝夕相处的队友居然是个同性恋,会不会觉得很恶心?



边伯贤抬起头就看到朴灿烈的目光毫不掩饰的盯着自己,吓得赶紧又把头低下去。



中途休息的时候,朴灿烈搭上边伯贤的肩膀,

“要一起去厕所吗?”



边伯贤看着他这个与平常无异的举动,点点头两个人就一起去了厕所。



应该没看见的吧。边伯贤这样想着,不然就不会这么做了。



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再提起那晚的事情,边伯贤也以为朴灿烈真的没有看见,整个人也轻松了不少,哪有那么有巧合,只不过是自己多想了吧。



从隔间出来,朴灿烈想问一下昨晚的事情,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口。



于是边伯贤就看到一个大老爷们站在那里扭扭捏捏的,也不知道在扭捏什么。

“你怎么了?”



“伯贤,我,有话问你。”

边伯贤的话吓了朴灿烈一激灵,也不管自己的语言有没有准备好,立马开口。



“什么?”



“有喜欢的人了吗?”

朴灿烈自己都不知道说出这句话时的眼神,表面装作无所谓,可是眼底里的忧伤却是藏不住的,他渴望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希望边伯贤笑着说开什么玩笑,怎么会有这种事。



“是啊。”

边伯贤是笑着说的,可却不是否定的答案。



再后来发生了什么朴灿烈就跟失忆了一样,全都记不起来了,他第一次觉得原来一个人的笑容是可以那么的刺眼。一定是很喜欢吧,就连想到他都会这么开心。





03

晚饭后宿舍客厅空了下来,都暻秀就拿着剧本到客厅里研读,没多大一会儿身后就来了个人,都暻秀仔细的听了一下呼吸声,

“怎么了?”



还打算吓他一下的朴灿烈被这句话弄得没了兴致,噘着嘴坐在旁边,拿起桌子上的苹果咬了一大口,

“我不开心了。”



“什么事?”

都暻秀说着放下剧本,身子向后靠在了沙发里。



“伯贤儿有喜欢的人了。”



“哦?”

都暻秀听到这一挑眉,

“跟你有什么关系?”



这一问给朴灿烈整蒙住了,好像还真的跟自己没什么关系,可就是心情不好啊。



“我俩是亲故,平时走的也比较近,就是觉得伯贤有事瞒我挺不地道的。”



“那你找伯贤聊聊呗,跟我说什么。”

都暻秀也是不太明白朴灿烈这次找自己是什么意图,说完就拿起剧本,一副不想再继续聊下去的样子。



“暻秀啊,”

朴灿烈轻轻的用手盖住剧本,小心翼翼的看着都暻秀的面部表情变化,

“你帮我去问问?”



“三个数,消失在我眼前。”







04

另一边边伯贤回到房间拿出电脑,偷偷的打开昨天关掉的网页,想要看看那些不靠谱的网友有没有说什么靠谱的点子。



回帖已经破千了,边伯贤一条一条的翻下去,没有个正儿八经的回复,大多数都在问进展如何,有没有来上一炮什么的。



边伯贤烦心的把电脑合上,转身准备去洗漱,却发现朴灿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身后,双眼紧紧的盯着他。



“灿烈啊,”

边伯贤小声的喊了一声,见对方没有任何反应,就走上前伸手在眼前晃了晃,

“灿烈。”



“伯贤,你有事瞒着我。”

回过神的朴灿烈语气异常委屈,一米八几的大个此时此刻就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



“什么事?”



“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已经告诉你了啊。”



“你没告诉我是谁。”



“你想知道吗?”

边伯贤盯着朴灿烈的眼睛,语气坚定。



朴灿烈看到这眼神吓了一跳,鼓起勇气也紧盯着边伯贤,

“想。”



“你。”

边伯贤说完如释重负一样喘了口气,结果怎样无所谓,既然问了就告诉他,没什么好隐瞒的,

“知道了吧,让开我要洗澡了。”



那一刻朴灿烈的大脑当机了,他无法分析这是真的还是边伯贤与他开了个玩笑,以至于自己怎么走出房间的也不记得了,就好像是没有自我的机器人一样,按照指令一步一步的走回房间。







05

第二天出门时,平常都会黏着边伯贤坐一辆车的人现在自己主动的与边伯贤分开坐上了另一辆车的副驾驶,边伯贤看着又不能说什么,结果早就想到了不是吗,都是男人人家又怎么会喜欢你呢,现在是恨不得离得越远越好罢了。



这么想着边伯贤被推着坐在了最后面,正在想着可以用什么样的理由在车上睡觉,因为实在打不起精神和他们一起开玩笑。



还没开始恋爱,就已经失恋了。



陷入了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情绪里,并没有注意旁边什么时候换的人,直到瞌睡时靠在了旁边的肩膀上,睡意朦胧的边伯贤还在想着,今天金钟大怎么没有嫌弃的推开他。



“伯贤,到了。”



头顶上的低音炮震得边伯贤一下清醒,然后就直勾勾的盯着面前活动肩膀的朴灿烈,

“怎么是你?”



“钟大想坐那辆车,我跟他换了。”

明明是想和边伯贤一起,提出买咖啡才换的座位,朴灿烈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边伯贤应了一声,先下车的金钟大这时走了过来,站在车门前冲着朴灿烈大喊了一句冰美式就离开了。



“什么?”



“没什么,下车吧。”







06

活动结束后回到宿舍,朴灿烈站在门口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建设才推开了边伯贤的房门,两个人相处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敲门的习惯,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还不如省去个环节别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晚上有时间吗?”



“干嘛?”

正在敷面膜的边伯贤不知道朴灿烈抽哪门子风,刚才吃饭的时候已经说了今天早早的睡个美容觉。



“健身去。”



“不去!”

边伯贤回答的没有一丝犹豫。



“不行,你吃完饭以后都有肚子了。”

朴灿烈不放弃,就好像边伯贤不去他就不罢休一样。



“呀!!!”

边伯贤气的扯掉面膜扔了过去,

“朴灿烈,按正常剧情的话你不是应该避着我吗?我正在失恋啊,能不能别来打扰我?”



“谁说你失恋了?”



“嗯?”



“你恋了嘛?”

朴灿烈说着还摆上了臭屁的表情,一副讨打的样子。



“靠!我今天要虐死你!”

边伯贤说着拿起健身包就腾腾的往外走。



朴灿烈站在那里看着边伯贤骂骂咧咧的穿鞋,也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



出来觅食的金钟大看到这个奇怪的场景吓得差一点扔掉手里的泡面,看着别人骂自己还能笑成这样的也只有朴灿烈了吧。



健身房内朴灿烈像是故意的,专挑自己擅长的来做,边伯贤一直在输,最后实在累的不想动了就毫无形象的躺在了地上,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

“你故意的,你绝对故意的。你这人,我是瞎了吗,怎么就看上了你!”



朴灿烈就当做没听见这无关痛痒的话,拿了一条毛巾递了过去,

“别在地上躺着。”



“大哥,你是不是故意虐我!”

边伯贤耍赖不起,换了个姿势盯着朴灿烈。



“这样,最后一局,谁输了谁满足对方一个愿望。”



边伯贤本来不想答应,但也有可能比完了就能回家睡觉,一个愿望而已,咬咬牙站了起来。

“比什么?”



“你选。”

朴灿烈手一伸,那样子仿佛不管选什么,他都能赢。



“你这是侮辱我!”



“随便你。”

朴灿烈说着喝了一口水,帅气的一扔,瓶子就立在了地上。





07

最后是朴灿烈输了,边伯贤知道他是故意让着自己,赢了也没多开心。两个人换好衣服从来健身房出来就走进了楼下的饭馆,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你是什么愿望?”



“说了都能满足我吗?”



“我没钱。”

边伯贤总觉得没啥好事,在朴灿烈开口之前说了出来。



“我也不差钱啊。”



“你这个臭屁的样子,真的是!”

边伯贤假装挥了一下拳头,朴灿烈眼睛都没眨,一直带着笑意的看着他。



“伯贤,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朴灿烈说这句话心扑通扑通的跳,他都怕坐在对面的人也听见了他的心跳声,即使知道边伯贤怎么回答,也紧张的不行。



“不。”

边伯贤回答的干脆利落,一点都不犹豫,

“事业为重,先立业再成家。”



这下朴灿烈彻底蒙了,这出乎意料的答案,

电视剧里不是这么演的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 🍃 芒芒芒芒果 | Powered by LOFTER